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英足总宣布克劳奇因伤离队 英格兰已连损4将

2010年09月01日2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格兰足协在官网宣布,热刺前锋克劳奇因为背部伤势的困扰,已经退出了英 格兰队。他将无缘英格兰接下来与保加利亚和瑞士的两场欧锦赛的预选赛。

英足协官网在声明中表示:“克劳奇由于背部的伤势,已经在今天下午离开了英格兰队。他将返回托特纳姆热 刺接受治疗。而英格兰队也不会征召其他球员来代替他的位置。”

据《天空体育》网站透露,周二国家队的训练,克劳奇因为伤势太重而缺席。他的背部很有可能是在上周热刺 0-1负于维冈的比赛中弄伤的。

这个消息对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打击。此前费迪南德、特里和兰帕德都因为伤病原因都没有 被征召入队。由于卡佩罗在递交24人名单时,并没有选择可以替代的前锋人选,所以这2场预选赛他在锋线上 也只有达伦-本特、迪福、卡尔顿-科尔和鲁尼4名前锋可以使用。

如今英格兰队的伤病情况让卡佩罗忧心忡忡。除了上述4名球员之外,由于两名门将福斯特和卡尔森的受伤, 让卡佩罗不得不招入阿森纳的预备队小将詹姆斯-谢伊来担任哈特的替补。另外贾吉尔卡目前的脚踝伤势还不 明朗,莫耶斯此前在采访时就曾表示他担心自己的弟子无法出战接下来与保加利亚的比赛。如果贾吉尔卡不能 参加与保加利亚的比赛,博尔顿的卡希尔将可能首次为国家队出场。

(roger)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