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公布24人名单:小贝特里落选 鲁尼领衔

2010年08月30日0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公布24人名单:小贝特里落选 鲁尼领衔

英足总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期三狮军24人大名单,虽然此前意大利人表态将为贝克汉姆重开大门,但万人迷此次依然没有得到征召。鲁尼领衔锋线,兰帕德和特里因伤落选。9月3日和9月7日,英格兰队将在2012欧预赛上分别对阵保加利亚队和瑞士队。

同匈牙利热身赛的名单相比,卡佩罗的这份名单有较大变动,由于罗宾逊和布朗宣布退出国家队,特里和兰帕德因伤缺阵,西布朗门将卡森得到征召,莱斯科特和世界杯后卫厄普森也得以入选。曼城为英格兰队贡献了6名球员,包括哈特、莱斯科特、巴里、亚当-约翰逊、米尔纳和小赖特入选。而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均只有2将得到征召。萨莫拉继续得到卡佩罗的青睐,阿森纳小妖威尔谢尔则被排除出了大名单。

此前,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将为贝克汉姆重开大门,“我已经通过电话和大卫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在世界杯上我们之间的工作非常愉快,英格兰队的大门永远为所有球员开放,虽然现在我需要培养一些年轻球员,但我知道老队员的价值。”

但此次卡佩罗依然没有招入贝克汉姆,意大利人也解释说:“贝克汉姆需要比赛来恢复他的状态,他刚刚才从伤病中恢复。”9月3日和9月7日,英格兰队将在2012欧预赛上分别对阵保加利亚和瑞士队。

附:英格兰24人大名单:

门将:卡森(西布朗)、哈特(曼城)、福斯特(伯明翰)

后卫: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道森(热刺)、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厄普森(西汉姆)

中场:巴里(曼城)、卡里克(曼联)、杰拉德(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米尔纳(曼城)、沃尔科特(阿森纳)、小赖特(曼城)、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前锋:达伦-本特(桑德兰)、迪福(热刺)、克劳奇(热刺)、卡尔顿-科尔(西汉姆)、鲁尼(曼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