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2-0完胜英格兰选手 将与陶菲克争四强

2010年08月27日0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单一场焦点战役里,由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对阵英格兰选手奥塞夫,最终李宗伟2比0(21比9、21比9)轻取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战五号种子印尼天王陶菲克。

李宗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奥塞夫世界排名第14,此前双方有过两次交锋,李宗伟在2009年中国大师赛21比15、21比8直落两局轻取对手。2010年的大马超级赛李宗伟2比0(21比14、21比4)再次横扫对手,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届世锦赛李宗伟首轮2比0(21比7、21比11)完胜危地马拉的科尔登,次轮以两个21比16淘汰队友前全英赛冠军哈菲兹,彰显了不错的状态,誓要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冠军荣誉。

第一局比赛双方开场打成1平和2平,李宗伟4比2将比分超出,奥塞夫很快将比分追成4平,李宗伟不急不躁胸有成竹,7比5领先后,突然加快了进攻节奏,掀起了连得8分的冲击波,15比5确立了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李宗伟完全限制了对手球路,集中精力攻击对手反手,奥塞夫在压力下回球质量下降,李宗伟18比7进一步扩展优势,并以20比8抢到局点,并以21比9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奥塞夫拿到第一分,李宗伟一口气连拿8分,8比1轻松反超,大马一哥11比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李宗伟前场勾对角、后场点杀都很有威胁,奥塞夫始终找不到大马一哥的破绽,李宗伟中局15比6领先。此后李宗伟不想与对手过多纠缠,18比9领先后进攻越打越凶,连得3分21比9再下一城,从而以2比0轻取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李宗伟四分之一决赛将战2005年世锦赛冠军印尼球星陶菲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