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西班牙锋霸渴望主力位 声称从未收到皇马邀请

2010年09月02日01:3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本周五,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正式打响,作为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卫冕冠军的西班牙队也将再次出击,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略伦特声称要全力迎接新挑战,并希望能在西班牙队打上主力。

在这个夏天,略伦特跟随西班牙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虽然他并不是斗牛士的主力,但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谈到即将开战的欧预赛,略伦特说:“我们将全力迎接新挑战。我认为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必须忘记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保持谦逊的态度和对冠军的渴望。”

在南非世界杯上,略伦特是比利亚和托雷斯的替补,仅仅出场过36分钟时间,没有取得进球。当被问到在国家队的愿望时,这名25岁的毕尔巴鄂射手说:“每次我入选国家队,我都会尽力付出我的一切,我希望能长久的呆在这个团队,并争取打上主力,这是我的目标。”

有传闻称,略伦特在夏季的转会市场得到了皇马的邀请,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回应了这一传闻:“我并没有收到来自皇马的合同,我非常享受在毕尔巴鄂的时光。”

此外,来自奥萨苏纳的后卫蒙雷尔也对普约尔的受伤感到难过,因为巴萨狮王受伤,博斯克紧急将他征召入队。他说:“晚上9点半我在家时得到了博斯克打来的电话。对于普约尔的受伤,我很难过。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这个团队,我会尽力为这个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