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主帅怂恿托雷斯叛国:西班牙放过他吧

2010年08月30日15:2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主帅怂恿托雷斯叛国:西班牙放过他吧

利物浦主帅希望博斯克能放弃征召托雷斯参加欧锦赛预选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英超豪门利物浦官网报道,刚刚率队拿下新赛季英超首胜的红军主帅霍奇森公然怂恿射手托雷斯“叛国”,霍帅称希望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能同情一下利物浦现在的处境,放弃征召托雷斯回国家队参加欧锦赛预赛。

29日vs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正是托雷斯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取的新赛季英超首胜。对于宠将的表现,霍帅自然十分满意,“托雷斯的表现大家都看得到,他的进球棒极了,坦率地说,他在上半场竞技状态还不好,目前对他来说赛季还很早。”

然而,虽然沉浸于托雷斯出色表现,但霍奇森仍难以彻底开怀,因为来自西班牙国家队的“抢人”调令让其挠头,托雷斯已经入选日前公布的西班牙欧洲杯小组预选赛客场对列支敦士登的大名单。

明显不愿让托雷斯应招回国的霍奇森为此打出“悲情牌”,恳求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放弃征调金童,“他很晚才开始季前准备,他带着膝伤参加世界杯。因此,我希望西班牙方面能免去托雷斯的‘兵役’,好让他能留在利物浦继续调养伤势。恳求博斯克先生能给予托雷斯和利物浦一些同情,因为假如托雷斯能在接下来的2周之内继续恢复计划显然比他来回奔波参赛要好得多。”

利物浦不愿托雷斯回国家队参赛,那么托雷斯本人的态度如何呢?对此,深谙人情世故的霍奇森向博斯克解释道这完全是利物浦方面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提出的要求(托雷斯今年1月和4月做过两次膝部手术,可以说目前只有七成状态),和托雷斯无关,“这绝对不是托雷斯提出的要求,虽然他的膝伤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仍需要继续进一步的观察。”

而且,霍奇森更强调这次“放过”托雷斯将为西班牙和利物浦换回一个双赢的结果,因为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托雷斯很明显符合二者之间的利益,“如果西班牙方面这次果真能放弃征调托雷斯让其完成康复计划的话,我坚信他将变得更加强壮和健康,那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最后,霍帅透露自己将立即同博斯克同电话,正式向老帅求情放弃征调托雷斯。(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