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购西班牙国脚 冠军锋线搭档或聚首红军

2010年08月30日1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购西班牙国脚 冠军锋线搭档或聚首红军

利物浦求购洛伦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网站消息 俱乐部主教练霍奇森希望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西班牙国脚费尔南多-略伦特。

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激战三轮,但270分钟过后红军仅仅打入两粒入球。这让老帅对球队的攻击力非常不满。尽管有托雷斯和库伊特联袂锋线,但没有人能够保证身体脆弱的托雷斯可以保持一个赛季的健康,而且一向以勤劳著称的荷兰前锋也并不是高产射手。巴贝尔更是被“球队上下都对他有看法”而否定了他在利物浦的未来。引进一名前锋,是主教练下定的决心。

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主帅一度希望引进铁锤帮西汉姆联的英格兰国脚中锋卡尔顿-科尔。但因为价格的原因至今没有下文。而《每日邮报》同时指出了霍奇森的备选方案布雷西亚射手卡拉乔洛,这名身高达到1米94的意大利高中锋。

从媒体的报道不难看出霍奇森对高中锋的偏爱。效力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的略伦特25岁,身高达到了1米95,以头球见长。虽然身高优势明显,但他脚下灵活,接应意识十分突出。上个赛季西甲联赛出场33次打入14球,国王杯出场2次打入1球。并入选了西班牙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丰富了以脚下传递控球为主的国家队的打法套路,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上仅仅出场36分钟,但正是其在这有限的时间了盘活了西班牙的前场,才艰难帮助球队在八分之一决赛战胜葡萄牙,艰难晋级下一轮,并最终夺得冠军。

霍奇森非常希望引进略伦特与托雷斯联袂组成西班牙国家队的锋线。依靠着一高一快的组合重新带领球队回到巅峰。这个夏天,贝纳永贱卖到切尔西,抢断王马斯切拉诺来到了巴塞罗那,因苏亚和里埃拉也离开球队。球队重建迫在眉睫。新帅上任必定重新洗牌,但利物浦一直对西班牙球员偏爱有加。即使是贝尼特斯远赴意大利,但还有托雷斯雷纳等西班牙籍主力留守安菲尔德。略伦特加盟,并不会对环境感到陌生。相反在国家队队友的帮助下可以很快适应球队的氛围,融入球队。略伦特不仅有身高,脚下技术同样优势明显。作为桥头堡,高点控制住来球,可以更大限度发挥托雷斯库伊特等人的特点。如此多赢的局面,难怪霍奇森希望尽快实施这桩转会。

(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