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西班牙铁腰称要重视鱼腩:我们不是天下无敌

2010年09月02日01:2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本周五,2012欧洲杯预选赛将正式打响,作为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卫冕冠军的西班牙队也将再次出击,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斯克茨提醒队友们千万不要有自满心理,球队必须要在列支敦士登身上全取三分。

西班牙队将在下周二的友谊赛上对决阿根廷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布斯克茨首先表示:“我对能以阿根廷队比赛感到非常兴奋!但我们首要的任务是要打好周五同列支敦士登的欧预赛。如果我们想要在同阿根廷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同列支敦士登的比赛,我们就必须展示出这种决心。”

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冠军和2008欧洲杯的冠军,西班牙队现在备受瞩目,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的取胜是理所应当,布斯克茨也说:“当你取得成功了,许多事情人们就觉得是理所当然。我们加冕了世界冠军,这项成就也将载入史册,但我们并不是天下无敌,比如我们在小组赛上就输给了瑞士队,因此我们还必须要继续努力。”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布斯克茨提醒球队不要有自满心理,他说:“我们必须要全取三分,以开始我们的卫冕之旅。我们不能低估任何对手,列支敦士登可能实力不如我们,但我们也应该认真的打好比赛。”

巴萨狮王普约尔因伤恐将缺席与列支敦士登的比赛,布斯克茨也说:“普约尔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梦想自己在国家队出战百场,我想这是迟早的事情。所有人都希望他尽快恢复,他的身体素质没有问题。”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