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有望完成压哨转会 两西班牙国脚成首选?

2010年08月31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有望完成压哨转会 两西班牙国脚成首选?

巴萨力图最后时刻引援补充实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由于上周六瓜帅在接受采访时不否认今夏继续引援的可能性,因此西媒分析,一旦巴萨继续买人,那他们的目标应该是收购一名边锋,而这个人选很有希望在胡安-马塔和桑蒂-卡佐拉之间产生。

虽然巴萨今夏已经投入近8000万欧元引进了比利亚、阿德里亚诺和马斯切拉诺三位强援,但昨日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表示:“不到转会窗口关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再加上瓜迪奥拉同时也对《每日体育报》亲口证实,巴萨的确有可能在最后一刻签下一名球员,这不禁让外界对巴萨是否会完成压哨引援有了更多的猜想。

今日《每日体育报》撰文分析认为,从巴萨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签下一名边锋的可能性要大于收购一名“9号”球员,毕竟才刚刚送走了伊布,而且在中锋这一位置上,梅西、比利亚、博扬等人都足以胜任。基于这个前提,《每日体育报》相信,这个边锋的人选有可能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卡佐拉和瓦伦西亚的马塔之间产生。

卡佐拉这个名字是昨日加泰罗尼亚电台提及的,这名26岁的西班牙人被认为是瓜帅的目标之一。卡佐拉开始为球迷所知是在2004-05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上一共打进了四球,这种出色的发挥还持续到第二年的欧洲冠军杯联赛上。2006年夏天,他以6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维尔瓦,但仅仅一个赛季后,比利亚雷亚尔就由于他的出色表现以120万欧元将其购回。

2008年5月17日,卡索拉出人意料的出现在阿拉贡内斯的欧洲杯23人大名单中,这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队。然而这个夏天,由于佩德罗、马塔等人的崛起,卡佐拉无缘追随西班牙国家队前往南非。对于卡佐拉这个传言,《每日体育报》认为成为现实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至少与之前就与巴萨频传绯闻的马塔相比起来。

早在今夏转会窗口开启之初,就曾有传言说在瓜帅心中,左边锋是巴萨最需要补强的位置,而马塔便是这一位置上的最佳人选。但随着比利亚、席尔瓦的离队,瓦伦西亚主席已表示会留住马塔这最后一笔财富。尽管受到俱乐部的重视,但马塔仍不满50万欧元的年薪而吵着要走人,而这对于巴萨来说便是最大的利好。

当然,以上这两名人选都是西媒自己的猜测,日前还传出罗比尼奥、苏亚雷斯等人都进入瓜帅的视野,然而巴萨是否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再引进一名强援,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