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战武搏七星龟助阵 宠物名叫“开拓者”

2010年09月01日14: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杨莉 陈浩)北京首届武搏会拳击项目今天进入第三日争夺,现场有一名特殊的“观众”,它是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养的七星龟宠物,叫“discovery”(开拓者)。

邹市明在后场热身区介绍说,几个月前,他和未婚妻冉莹颖一次逛“花鸟虫鱼”市场时发现了“discovery”,“我俩特别有缘分,第一眼看到它就很喜欢,它对我也是‘一见钟情’,一点儿不陌生,睁着眼睛一直盯着我看!”邹市明笑着告诉记者。于是这只七星龟成了邹市明家的新成员。

对于为何起名叫“discovery”,邹市明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它和其他乌龟不一样,底盘比较高,一站起来颇有几分越野车的气势,很威武。而且它对什么都好奇,回家后几乎没在一个地方逗留过,来回爬来爬去,很有灵气。”

谈话间,邹市明将“discovery”捧在手心里,通人性的“discovery”看到主人,也伸长了脖子,歪着小脑袋看着主人。“这还是我的discovery第一次跟我征战赛场,平时由莹颖带着去上班,反正它属于旱龟,不需要养在水里。”邹市明说着话,与discovery亲昵地蹭了蹭鼻子。(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