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晋级半决赛 赛场“小飞侠”家中有情调

2010年08月31日10:5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羽晨、孙晓胜)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30日携未婚妻冉莹颖和他的宠物七星龟现身北京奥体中心,并在当晚的北京首届武搏运动会拳击项目比赛中轻松晋级半决赛。

冉莹颖说,外人可能认为邹市明是“小飞侠”,而在自己眼中,邹市明是个非常有情调的男人。据冉莹颖透露,邹市明很热爱生活,平日爱养些花花草草。他们的宠物龟就与邹市明很有眼缘,特别爱“粘”着他玩儿,所以这次也带它来看比赛。

邹市明也特别宠爱这只七星龟。他比赛刚下场,就迫不及待冲到了未婚妻身边,与七星龟亲昵地蹭了蹭鼻子。小龟看到了他的出现,也早就伸长了脖子,两只眼睛不住地盯着他看。

虽然对于比赛和训练事宜能够侃侃而谈,不过在记者提及未婚妻时,邹市明突然显得很害羞,只会报以灿烂的微笑。而在谈到婚姻大事时,他表示目前还是要以事业为重。

国内外媒体对于邹市明的采访都很重视,因此对他的问题会格外多。在混合采访区的“混战”临近结束时,看台上的观众们特别“心疼”这位奥运冠军,冲着记者们大喊着:“别问啦!赶紧让他休息休息吧!”邹市明在观众里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