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带宠物龟征战武博会 提未婚妻害羞红脸

2010年08月31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市明带宠物龟征战武博会 提未婚妻害羞红脸

邹市明昨天亮相。

体坛网讯 武搏运动会拳击比赛昨晚在奥体中心打响。拳击项目形象大使、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亮相男子46至49公斤级1/4决赛,以13比1的巨大优势击败一名波兰选手挺进半决赛。别看小邹在拳台上挥拳虎虎生风,但当记者提起前来为他助阵的未婚妻时,“拳王”竟然羞红了脸。

昨晚邹市明一登场,全场观众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小邹为了回应观众的热情,微笑亲吻了一下拳套,然后向看台用力一挥,又引得观众们一片尖叫。比赛中小邹不负众望,凶猛的进攻令对手无力还击。距整场比赛结束还有55秒时,裁判便因双方实力悬殊终止了比赛。邹市明轻松取得开门红。

有意思的是,由于比赛毫无压力,邹市明赛前携未婚妻冉莹颖到了现场,冉莹颖还带上了他的宠物七星龟。别看小邹的职业就是打拳,平日他爱养些花花草草,还养了宠物龟。小邹特别宠爱这只七星龟。他刚下场,就迫不及待冲到了未婚妻身边,与七星龟亲昵地蹭了蹭鼻子。小龟也伸长了脖子,两只眼睛不住地盯着主人。

小邹介绍,比赛结束后就要随国家队赴美拉练,备战广州亚运会。虽然对于比赛和训练事宜能够侃侃而谈,不过在记者提及未婚妻时,小邹突然显得很害羞,红了脸,只是笑。

小邹的确招人喜欢。赛后众多记者围住他,看台上的观众可不答应了,冲着记者们大喊着:“别问啦!赶紧让他休息休息吧!”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