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眭禄全锦赛大捷不敢庆祝:长胖了就不好减了

2010年08月30日23: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株州8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日收官,上海名将眭禄表现出色,夺得三枚金牌,是本届锦标赛唯一一位三冠王。成绩如此骄人,眭禄却不敢庆祝,“因为长了体重减起来就难了。”

平衡木比赛中,眭禄再次亮出了自己的独创动作“屈体前空翻转体180度”。向前空翻类型的动作在平衡木项目上本身就属于比较难的技术,一个“团身前空翻”就已经达到了D组难度,如果再与转体技术融合,对运动员的协调性、稳定性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和之前的个人全能赛一样,眭禄的这套高难度仍然完成得无可挑剔,15.550分的成绩更是无人能出其右,冠军非她莫属。几分钟后,眭禄又以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拿到了自由操金牌。加上个人全能金牌,眭禄共有三枚金牌入帐,成为本届锦标赛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眭姐真厉害啊!”赛后,几位地方队小将感叹。“没那么厉害吧?!”眭禄谦虚地表示。她说,“自由操和平衡木本来就是我的强项,这次比赛只是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并不是超水平发挥。拿全能(金牌)赛前倒是没想过。”

别看眭禄代表的是上海队,她却是地地道道的株州姑娘。有记者问她主场比赛跟在其他地方比赛感觉有什么不同,小姑娘笑了,“也没什么不同,一进入比赛状态忘了是在家乡了。”

眭禄来株州已经好几天了,期间因为一直忘于训练和比赛,她一次家还没回过呢,“今天晚上跟教练说说,应该可以回去吧。”说到回家后准备如何庆祝此役大捷,眭禄再次笑了,“肯定不能吃饭庆祝,因为长了体重减起来就难了!”(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