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个人全能 眭禄封后邓琳琳第五

2010年05月28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体操冠军赛个人全能 眭禄封后邓琳琳第五

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女子个人全能眭禄技压群芳夺得冠军

华奥星空仙桃5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28日晚决出第二枚金牌——女子个人全能金牌,上海选手眭禄技压群芳,以56.300分封后,广东小将吴柳芳和浙江小将黄慧丹分获银牌和铜牌。去年全运会冠军、安徽名将琳琳因自由操出现失误,以54.400分排名第五位。

今天的女子个人全能赛也是各单项的资格赛。由于李珊珊退役、程菲尚未恢复状态,江钰源之前在香港表演时受伤,获得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的六朵金花只有三朵出现在的赛场上,分别是杨伊琳、何可欣和杨伊琳。不过三人中参与全能竞争的只有邓琳琳一位。何可欣只比了高低杠一项,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杨伊琳也只比了跳马和高低杠两项。

邓琳琳和杨伊琳是去年全运会冠、亚军获得者,由于杨伊琳此次放弃了全能项目的争夺,比赛尚未开始大家便提前把这枚金牌划到了邓琳琳的帐上。不过,邓琳琳今天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全部四个项目除平衡木完成得堪称完美,拿到了与眭禄相同的全场最高分15.200分,其他三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尤其是自由操,中途的一个跟斗串结束后重重地坐在了地上。受此影响,她的这套动作只获得了12.550分。最终以56.300分仅排名第五位。

冠军被四个项目无一失误的上海名将眭禄摘得,她的成绩为56.300分。两位年轻小将、上海的吴柳芳和浙江的黄慧丹分别以55.550分和55.350分获得银牌和铜牌。

“赛前我没想过自己能赢,只想一项一项把自己的动作完成好,因为我本身不是全能特别好的人。今天能够夺冠,可能是心态比较好吧。”眭禄赛后说。拿了冠军固然开心,但眭禄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现在我的跳马和高低杠还比较弱,接下来我要把自己的强项平衡木和自由操练得更强,同时还要让弱项慢慢跟上来。”

明天,本次全国体操冠军赛继续进行,将产生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五枚单项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