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皇马+穆帅让人太失望 厄齐尔首秀惊艳

2010年08月30日13:01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皇马+穆帅让人太失望 厄齐尔首秀惊艳

西媒认为穆里尼奥和皇马让人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联赛首战中“出师不利”,客场遭马洛卡0-0逼平。赛后,西班牙各界批评声如潮般袭来,著名媒体《阿斯报》更是在其评论员文章中毫不客气地指出“穆里尼奥和皇马让人失望”。

同马洛卡一役是名帅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西甲首秀,两队此前交锋50次,皇马31胜10平9负占优。对于本场比赛,《阿斯报》认为皇马上半时的表现相当糟糕,“由于中场组织不利,皇马无法对马洛卡形成太大的威胁,一次次的进攻均无功而返,十足踉跄狼狈。”

如此低效的中场组织,让锋线的伊瓜因成为了受害者,《阿斯报》评论员阿尔弗雷多就指出,“虽然伊瓜因的跑位表现出了一流射手的特质,但终因缺乏支持而成竹篮打水一场空”。与皇马相反,马洛卡的表现自然得到了《阿斯报》的赞扬,“马洛卡用自己顽强、大气和不屈意志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尊严”。

皇马上半时的相对被动局面,在下半时得到了改善,对此《阿斯报》分析认为是下半时皇马的几次人员调整为球队带来了生气,“上半时本泽马、赫迪拉和厄齐尔的缺席让皇马踢出了糟糕的足球,而这三名球员在下半时被替换上场后皇马的局势得到了改观,比赛也踢得更具侵略性。”其中,《阿斯报》评论员点名赞扬了新援厄齐尔,“他交上了一份伟大的答卷,他坚强、勇猛的作风几乎盘活皇马整条攻击线,而马洛卡只能龟缩至本方半场,只为偷走1分”。

当然,虽然有厄齐尔西甲首秀的惊艳表现垫底,但银河战舰出师不利痛失“开门红”的事实也无法改变,而《阿斯报》因此毫不客气地批评道,“皇马让人失望,穆里尼奥的西甲首秀让人失望”。

最后,失望归失望,《阿斯报》还是对穆帅及其“银河战舰”给予了足够的耐心,“很明显,皇马让人们过早的感到了失望,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签下的是1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不是只为了同马洛卡的一场比赛,因此现在还不是对其盖棺定论的时候。不过,从首战的结果来看,皇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糟糕的表现、低效的得分能力等。最后,还有很宿敌巴萨的差距,首轮取胜的巴萨已经领先皇马2分,如何尽快追赶上这2分的差距,穆里尼奥该好好想想了。”(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