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唯一斗神重伤奋战全场 C罗请你不要倒下

2010年08月30日08:59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的伤势目前尚未确诊

C罗的伤势目前尚未确诊

腾讯体育讯 “除了一个活跃的C罗之外,我们对比赛没有什么印象。穆的球队成了一支独奏的管弦乐团,C罗的乐团。”《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既批评“穆之队”首战成色苍白,也是在褒扬C罗奋战的勇气,尤其是葡萄牙球星开场不久就受伤的状况下,更为难得。

首发阵容上,穆里尼奥继续沿用“逆足思维”,让习惯打右翼的C罗踢左路并支援中锋,而用迪马里亚司职右翼以求填补阿韦洛亚助攻不强的弱点。但队友对这位年轻新丁并不如何认可信赖,此前两场热身赛连续破门的阿根廷飞翼今日根本无事可做,60分钟传球次数只有20次,过人也只有2次,作为边锋这数据还不及专司防守的小迪亚拉。

于是皇马进攻完全跷脚,重担一股脑搁在首次身披皇马7号出战联赛的C罗一人身上。开场8分钟,C罗的直传就一下撕破马洛卡防线,可惜伊瓜因趟过门将阿瓦特已无射门角度,再传远点无人接应上。C罗第16分钟施展过人绝艺,连续刷过两人,只是低射太正被门将没收。

如果说除弗格森外还有能驾驭C罗的教练,此人非穆里尼奥莫属,赛前皇马新7号也说:“我看了国米的几场比赛,穆里尼奥能为蓝黑色添光增彩,我也相信他能让皇马重新回到冠军位置上”。在穆帅安排下,C罗已踢过所有攻击线位置,狂人的解释则是,“如果把克里斯蒂亚诺放在锋线上,无法发挥他全面的特点”,这能的说法深得人心。

上赛季造访马洛卡岛,C罗曾连入三球戴帽,当然是对手的心腹大患,第55分钟与60分钟,他的火箭任意球一次弹地后被阿瓦特拍掉,一次打中人墙。第78分钟,他禁区右侧突破后卫趟过门将,只是小角度打门射中边网。6分钟后,葡萄牙人一记妙传再给伊瓜因送上单刀良机,后者遗憾射失。

利用一个偶然机会,C罗还克隆了伊布的蝎子摆尾,接阿隆索传中顺势挑球一卸,而后脚后跟将球甩向球门,极有观赏性,当然也惹毛了本就对他敌意重重的海岛球迷,嘘声四起。当然,皇马球迷对C罗只会有鼓励与钦佩,特别是赛后了解到C罗带着伤腿足足奋战了90分钟(算上补时)。

开场第4分钟,C罗就被马洛卡新丁森德罗斯用一记伐木似的拦腰斩狠狠放倒在地,慢镜头显示这记犯规相当危险,不亚于去年马赛后卫迪亚瓦拉铲伤9400万先生的动作。皇马官网赛后也确认,“罗纳尔多右脚踝存在严重挫伤,球员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迪亚瓦拉的犯规曾令C罗休养一半月,《马卡报》也忧心忡忡,“隔日葡萄牙人将被送去医院拍片,以最后确认他的停工期”。但现在皇马已失去卡卡,如果C罗伤情再严重,对穆里尼奥将是空前噩耗。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