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官网宣布C罗迪亚拉受伤 头牌恐缺席45天

2010年08月30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宣布C罗迪亚拉受伤 穆帅恐无人可用

皇马官网在赛后宣布C罗和迪亚拉受伤,但是具体伤情尚未公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来自西甲豪门皇马的官网的消息,在皇马客场0-0战平马洛卡的比赛中,C罗和拉斯-迪亚拉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状况出现,皇马官网表示,两人的伤势目前还在检查中。而据西媒报道,C罗可能是旧伤复发,可能缺席一个半月。

与马洛卡一战,C罗刚开场两分钟即被对方边后卫森德罗斯铲伤,葡萄牙人到边路接受了治疗。C罗的右脚踝明显出现红肿,但他还是继续坚持在场比赛,并且表现不错,有多次的突破,而这又招来了马洛卡球员对他更加无情的犯规,在比赛最后阶段他甚至不满对方的侵犯与之理论而得到一张黄牌。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皇马队医担心C罗很可能会旧伤复发,和上赛季一样,不得不远离球场一个半月。C罗右脚踝的伤势来自上赛季欧冠皇马同马赛的小组赛中,当时葡萄牙巨星多次被对方后卫迪亚瓦拉铲倒,导致右脚踝受伤,不得不远离球场一个半月,如果是这次是旧伤复发,问题会比较严重。

祸不单行,皇马另外一名大将拉斯-迪亚拉也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目前皇马队内现在伤病众多,卡卡、佩佩、加雷、阿尔比奥尔、M-迪亚拉、加戈都在养伤当中,如果C罗和拉斯-迪亚拉再加入伤病名单,恐怕皇马再殷实的阵容也将大伤元气。好在接下来是国际比赛日,联赛会休整到9月12号才开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届时佩佩将伤愈复出,过不久阿尔比奥尔和加雷也将逐步恢复。(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