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皇马首秀平局:C罗进球欠运气

2010年08月30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西甲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马洛卡岛打响,西甲球市投资王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上赛季曾主场开季12连胜的主场龙马洛卡,C罗伊瓜因本泽马先后失机,皇马0-0遗憾战平。以上是腾讯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 Ω.□ □:弗洛伦蒂诺太没耐性了!看了这场比赛我知道了什么叫做闷~好怀念上个赛季~佩帅带队的皇马~虽然没拿到冠军~比赛踢的却是激情四射!犀利的反击!狂轰乱炸的射门!就不信射不死你~对阵巴萨的时候也是狂轰乱炸~德比第一回合~欠缺点运气~C罗单刀没进!不过比赛丝毫不落下风~~不过既然换了教练~希望穆帅~能尽快调整!让皇马重回上赛季~进攻犀利的球队!而不是这只球风沉闷~混乱~失误超多的~球队~让C罗也早点开花!!

腾讯网友 撧んiGん夳孖:特别讨厌穆里尼奥。狂妄的家伙!没底蕴没内涵没一点真本事!跟巴萨比差远了!跟曼城一样拜金主义都不可能有成绩。

腾讯网友菏泽市 ξ慝 。:运气永远在强者这边

腾讯杭州市网友 东渐于水:熬一个通宵又看到一支“破马”,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前锋没准头,中场杂乱无章,后场漏洞依旧,幸亏马洛卡的前锋能力也不行。热身赛的表现到现在过来一直差不多,穆里尼奥看来要加把劲啊。

腾讯广州市网友 小猪:纳尼让C罗汗颜

腾讯上海市网友 S c i a s:C罗,你不行

腾讯南京市网友 雪o_年@代祭:这个时候你们应该想起两个名字,古蒂,劳尔,如果劳尔在的话。那几个单刀早进了,同样,有古蒂的话,就不会是1+10了。

腾讯网友 踽踽独行:没卡卡就不行。

腾讯网友 蓦然回首... :只等早上看新闻...原来真是这样...还好皇马没输..输了那脸往哪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