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发布会耍宝 称运气好避过林丹盛赞陈金

2010年08月29日0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8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中,陶菲克最终以2:0击败朴成焕,明天的决赛中他将跟陈金争夺冠军奖牌。原本都没把世锦赛当回事的陶菲克一路却轻松过关斩将,一切却都被他归功于运气。

此次世锦赛,陶菲克的状态异常轻松,每天比赛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都比以往有耐心,不管认识不认识的记者都有说有笑的,记者也很久没有见到如此可爱的陶菲克了。今天赛后发布会上他更开始耍宝,原本朴成焕的发布会已经开始,陶菲克进来的时候朴成焕正在回答记者问题,只见他径直走到前面,突然伸出手跟朴成焕握手,搞的朴成焕都有些不知所措。陶菲的脸上挂着调皮的笑容,显然是上来抢风头的。

陶菲克上一次获得世锦赛冠军还是5年前,这次再次有了夺冠的机会,陶菲克自然不会轻言放弃了。“陈金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手,但是明天我自己也一定有机会的。”

昨天曾经表示自己很不希望在半决赛中跟林丹相遇,没想到最终却如愿。陶菲克自己到拿这个开起了玩笑。“我之前说我不想碰到林丹,结果就真实现了。这次世锦赛总有运气帮助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