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开幕彩排川味足 变脸吐火亮相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昨日上午,现代五项世锦赛进行了开幕式的第一次彩排,与以往的世锦赛开幕式一样,本次开幕式以简短为主,包括代表队入场式和文艺表演。这当中,文艺表演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环节。据了解,文艺表演川味十足,变脸、吐火、鸡公车等将轮番上阵。

据本次开幕式的总导演周忠庆介绍,文艺表演共分为三个乐章,他说:“第一乐章是叩响中国,江安鼓队将会有56个鼓手参加表演,寓意我们的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第二乐章是万象更新,演员们将在古筝的优美旋律中表演太极扇,同时还有武术表演。第三个乐章是春拂天府,这一章主要就是让嘉宾可以感受四川悠久历史文化,大家会看到变脸、吐火和鸡公车等最具四川特色的表演项目。”在周忠庆的指挥下,整个表演团队排练了3遍之后才结束第一次的彩排。“虽然准备的时间有点短,但是这不会影响到最终的开幕式表演,我对这个非常有信心。”周忠庆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