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顶尖高手将齐聚蓉城 现代五项世锦赛名单确定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还有10多天的时间,现代五项世锦赛就将在成都双流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激战。昨日,组委会确定了最终的参赛队伍和选手。据了解,将有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29支队伍参赛,现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男、女选手都会出现在本次比赛中,真可谓是巨星云集。

除了已经在双流集训的中国队外,其余参赛队最早将在本月25日抵达成都备战。据了解,中国队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备战之中,每天的训练时间都被安排得很满,上午练游泳、击剑,下午则练跑步、射击和马术。据相关人士介绍,除了要参加世锦赛外,这支中国队还将参加11月的广州亚运会。

就在中国队积极备战的同时,其他参赛队伍的参赛名单也最终确定,这份名单完全可以用星光熠熠来形容,包括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立陶宛人里姆塞特、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里罗西在内的世界顶级现代五项选手都会到成都来参赛。如此豪华的阵容,也让外界对即将到来的现代五项世锦赛充满期待,届时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或许将成为历届世锦赛中最精彩的一届比赛。现代五项世锦赛组委会对此充满信心,相关官员表示:“这次比赛,我们有最一流的比赛场馆,有最一流的选手,届时比赛肯定会异常精彩,肯定会让成都观众过足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