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 9月1日在成都双流开幕

2010年08月18日12:20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成都8月18日电 (记者杨杰)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了解到,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即将于9月1日至7日在成都双流举行,已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74名现代五项运动员确定参赛,其中代表中国参赛的8名运动员已全部确定。

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是集五项赛事于一体的综合性赛事,其组织难度大于一般性体育赛事。为了确保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的帮助下,7月下旬,赛事组委会在新建成的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办了国内测试赛,从整体上对新建场馆和各项设施设备以及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一次检验。测试赛结束后,根据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组委会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到目前为止,各项设施设备已全部到位,正在进行紧张的调试;45匹参赛马匹全部落实,并已适应了成都的气候和环境。

本次赛事的吉祥物将是大熊猫与现代五项运动的完美结合,该设计尚待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最后批准。

据悉,这是现代五项世锦赛第一次走进亚洲。除承办此次世锦赛外,成都双流已成功获得了现代五项世界杯连续4届的承办权。

(中新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