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金佳映私下行同姐妹 笑侃美国误机经历

2010年08月27日04:2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金佳映私下行同姐妹 笑侃美国误机经历

潘晓婷(右)与金佳映(左)

华奥星空沈阳8月26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天后潘晓婷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一直以来都是赛场上的死敌,但如今两人的私交之好就像姐妹一样。在沈阳世锦赛首日,她们共同讲述友谊的建立,以及前几天的误机经历。

1982年出生的潘晓婷和1983年出生的金佳映无疑是这一代球手中的佼佼者,她们也是世界九球的中坚力量。自成名以来,她们之间的对抗比比皆是,多年来在世界赛场上你争我夺、形同水火。

但就在赛场上拼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两个人却渐渐的成为了朋友。她们性格迥异,相识的第一感觉也是难谈好感。不过通过多年的了解,潘晓婷和金佳映产生了默契,建立了友谊。

谈到彼此的第一印象,潘晓婷说:“在赛场上眼神很凶,有一种傲慢的劲头。”金佳映:“她好像不会笑,在赛场上非常可怕,是我不愿意碰到的对手。”

但经过多年的相处,潘晓婷描述好友说:“这些年我们一同美国比赛,彼此更了解了。她并不是看上去那样,非常讲义气,而且很活泼。有时候会装可爱,干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很好玩!”

金佳映自然也对潘晓婷也有了新的认识,她说:“前几年我的中文不好,所以和她没什么沟通,后来语言没问题了也就越来越来了解她了。她喜欢装聪明,其实可傻了(幼稚),不过我特别喜欢她傻傻的样子。”

朋友之间相处久了难免有一些口角,她们也吵过架。但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的摩擦也是她们友谊的基石。几架吵下来,她们反而对彼此的性格更加了解,而且做到了相互的理解。

对于她们的磕磕绊绊,潘晓婷说:“金佳映非常直,有什么就说什么。我不爱说,但要是发火了,就能把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都说出来。我们的性格不一样,但相互了解以后非常的互补。”

这对好朋友在从美国赶赴沈阳参赛的途中经历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她们一起误了飞机。对于这段经历,潘晓婷毫不客气把责任推给了好友,金佳映“理亏”也只能接受。

据潘晓婷描述,金佳映主动承担了她们从美国到沈阳的行程,前者十分高兴,认为自己可以不用操心了,舒舒服服的跟着朋友走。但一个甩手掌柜、一个大大咧咧,结果就误了飞机。

对于行程潘晓婷丝毫不了解、也没问,两人原定早上8点半出发,起床磨磨蹭蹭耽误了一刻钟,8点45出发去机场,到了之后其实已经很紧张了。但潘晓婷不知道晚了,金佳映马马虎虎,结果她们为了买饮料就耽误了不少时间。

潘晓婷描述说:“当时他想买一种饮料,我看到有很多沉淀就和她讨论,好不容易商量好了,结账的时候她又不知道去哪了!原来是跑去看玩具。”

金佳映接过话题说:“我看到一个玩具牛非常可爱,会翻跟头,特别有意思。后来她也过来看,一起玩了一会儿,就没注意登机的时间。”

结果两个沉浸在嬉戏的美女赶到登机口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了。她们只能目送着飞机启动,潘晓婷天真的朝飞机挥了挥手,希望机长能停下来拉上她们。金佳映讽刺她说:“你以为是观光大巴呀!”

就这样两个好姐妹没能赶上飞机,潘晓婷还因此丢了行李,不过这段有趣的经历很也可能成为两个好友今后的难忘回忆。(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