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潘晓婷7-1胜琳恩 晋级32强仍需一胜

2010年08月26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球世锦赛潘晓婷7-1胜琳恩 晋级32强仍需一胜

潘晓婷在比赛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7点整,2010沈阳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世星国际酒店展开正赛次轮的争夺,潘晓婷在次仗中最终以7-1轻取挪威选手琳恩-乔斯菲克,获得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由于比赛采取的是双败淘汰制,因此潘晓婷晋级32强仍需一场胜利。

09年的首届沈阳世界女子9球世锦赛,主场作战的潘晓婷在不敌队友付小芳而止步四强。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出战九球世锦赛,潘晓婷期待一举夺冠创造历史。不过从签表上看,潘晓婷晋级之路相当艰难。首个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名将蔡佩真,蔡佩真在去年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中曾夺得冠军,由此可见实力不可小觑。由于正赛第一阶段采取双败淘汰赛,潘晓婷首场对阵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结果经过12局的激战,潘晓婷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痛失好局最终以5-7不敌蔡佩真,吃到首场败仗后潘晓婷不得不进入败部,今天第二轮比赛中她将为出线权展开生死拼杀。

潘晓婷在输给蔡佩真后跌入的败部组。在经过一个下午的调整后,潘晓婷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在败部组中潘晓婷的首个对手是来自挪威的选手琳恩.乔斯菲克。首局琳恩率先开球,潘晓婷与对手展开了防守较量,最终潘晓婷技高一筹,以1-0先拔头筹。第二局与首局如出一辙,潘晓婷再次在防守的争夺中笑到最后,这样潘晓婷就连下两局,以2-0率先确立优势。

第三局潘晓婷进攻中出现失误,给对手琳恩留下了取胜的机会,不过琳恩的低级失误将大好的局势就此葬送,,潘晓婷顺利上手再下一城,前三局战罢以3-0遥遥领先。第四局琳恩上手后展开连续进攻,在打入前七号球后,只差最后的两颗球,不过在打八号球时的失误让她将大好局面让给了对手,潘晓婷稳健的将八号球和九号球打进,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0。

随后潘晓婷继续稳扎稳打,而琳恩难有还手之力,潘晓婷乘胜追击再下两局,以6-0遥遥占先,并获得6个赛点,第七局无路可退的琳恩打进9号球扳回一局。第九句潘晓婷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赢下本局从而以7-1获得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由于比赛采取的是双败淘汰制,因此潘晓婷晋级32强仍需一场胜利。(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