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对手强大比赛紧张 首战输球并非坏事

2010年08月26日14: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对手强大比赛紧张 首战输球并非坏事

潘晓婷(资料图)

体坛网讯 据MY147报道, 8月26日上午,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的比赛在沈阳市奥体中心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一轮的比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以5-7不敌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赛后潘晓婷表示在今天比赛中打的“绑手绑脚”,并认为首秀对阵蔡佩真让自己有很大压力。

在参加完美国的比赛后,潘晓婷回国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而为的就是这次世锦赛,“这段时间练球挺多的,也挺刻苦的,每天大概都有6-8个小时在练球,从美国回来之后每天都在练球。”潘晓婷表示。

虽然在赛前进行了很好的备战工作,但潘晓婷首场比赛便遭遇了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后者在去年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感觉今天打的绑手绑脚的,这次比赛还是感觉到很大压力吧,而且第一场比赛打的也是很紧张,对手也很强大,她也是拿过中国公开赛冠军的选手。其实,第一场碰见这样的高手,多多少少心里会有些压力,今天比赛我打的比较谨慎,没有完全放开,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好的发挥。”

在首秀失利后,潘晓婷率先落入败部,不过潘晓婷对此却并不在意,并表示落入败部反而是好事,“虽然第一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坏事,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可以比胜部的球员多打好多场比赛,也能够更好的适应球台。”

在落入败部后,潘晓婷将在今天下午五点迎战挪威选手琳恩-乔斯菲克,如若再负一场,那么潘晓婷将提前告别本次世锦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