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迷会发倡议书:做文明球迷 树泰山雄风

2010年08月26日08:4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也是一项魅力无穷的文明运动。职业联赛以来,济南赛区多次被评为最佳赛区,济南球市更有“金牌球市”之称,这里面凝聚着广大球迷们的心血。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几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山东人独具文化特质的品质:好客,热情、文明。山东球迷以“文明山东、诚信山东、好客山东”为准则,始终表现出包容、博爱、大度的良好素质,并积极深入践行“和谐社会、文化足球、百年鲁能”的发展建设。当其他中超赛场骚乱频发,在输球或者自感受到不公正待遇后屡屡出现球迷追打裁判和客队大巴,甚至出现攻击警察、焚烧球场这些暴力事件时,山东省体育中心一直都是井然有序。不是球迷不在乎输球,也不是说山东人就“好欺负”,而是因为山东球迷理智、识大体。

做文明球迷,树泰山雄风。本周四晚,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接北京国安的挑战。不管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如何,鲁能泰山以及所有忠贞的球迷们都会胜不骄、败不馁。泰山将士们会吸取上一场惨败的教训,以昂扬的斗志力争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我们也希望所有挚爱泰山队的球迷能够继续用一种文明、健康的观赛方式表现出山东人坚韧不拔、积极进取、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全国球迷文明观赛的典范。

鲁能泰山球迷会2010年8月25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