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闫相闯:6-1鲁能我进2球? 进那么多哪记得住

2010年08月25日09: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国安四名国脚,除了门将杨智之外,此番只有闫相闯一人随队前往济南。从24日下午的训练来看,小闯的状态恢复得不错,看得出来非常卖力气,短短一个小时的训练,他的风衣已经湿透了。一旁的领队吕军看在眼里,“别看小闯嘻嘻哈哈的,但是他肯定着急,想急于找回状态,帮助球队!”

中超历史上,国安客场对鲁能只有一场胜利,就是2007年的6比1。那场比赛,迪亚戈和闫相闯双双梅开二度,为球队胜利奠定了基础。再次出征济南,国安自然想拿6比1为自己打气,可是在这个时刻,小闯大大咧咧的性格就暴露了。“是吗?那场比赛我进了两个球?忘了!”他开玩笑说,“进了那么多球,哪记得住啊!”

真的忘了?当然不可能,他只是开个玩笑。队里很多人都说:“别看小闯平时嘻嘻哈哈,什么都不在乎,但实际上,他认定的事情,就必须要做好!”开始成熟的小闯,则对记者说了句大实话,“这个事,不能这么对比。6比1绝对不是真实实力的对比,我也不可能永远能打进鲁能两个球。足球比赛偶然性太大,我们打鲁能,谁输谁赢都正常。”

从国家队回来后,小闯身体上出现疲劳,在球队集体验血之后,洪元硕特意关注地问了杨昊、闫相闯两人的情况。此番再次出征客场,闫相闯对记者说:“我肯定不是状态最好的时候,但是绝对可以适应比赛的节奏。我现在就是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尽快帮助球队。”

和鲁能的比赛,闫相闯说:“肯定不好打,但是双方肯定都有机会。作为队员,我目前还没有什么能力去分析对方,但是如果得到上场的机会,我肯定全力以赴。”是否还有进球的决心?小闯笑了笑说:“一定争取吧,希望能够用进球找回好状态,也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