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与鲁能比赛肯定难打 但他们不会舒服

2010年08月26日08:2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张磊)昨日,足协宣布保留对瑞恩的红牌,但不追加处罚。同时认定裁判张雷的执法符合规则,国安找出的13项错漏判没有得到回复。足协认为张雷在京豫大战中提前结束比赛是个“很遗憾的错误”,张雷是否受罚,没有明示。

对此,国安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既然申诉没有成功,我们也只有接受了,之前也有一定的心理准备,瑞恩也没有来客场。”

除瑞恩以外,有伤在身的黄博文、杨昊、路姜和王长庆都没有到济南。周挺解禁复出算是对洪元硕的安慰。缺兵少将,洪元硕却表示不会继续使用奇兵。

“压力太大,年轻队员需要调整。”对阵鲁能,洪元硕仍将派遣老将。“别看山东队上一场刚刚输了一个1比4,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一支球队总有好的时候坏的时候。上一场他们输了,这场肯定更加重视,对我们来说困难会更大。”洪元硕说,“与山东的比赛肯定难打,但他们不会感到很舒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