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离婚后首次采访:回避爱艾琳 孩子最重要

2010年08月26日0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离婚后首次采访:回避爱艾琳 孩子最重要

伍兹离婚后首次发布会 露近期罕见微笑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他离婚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对于前妻艾琳接受《人物》杂志专访的内容没有做出太多回应,只是表示照顾好孩子是最重要的,并且拒绝正面回答是否还爱艾琳这个问题。

艾琳此前接受《人物》杂志采访,声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接受采访,道出自己在伍兹性丑闻爆出后的心路历程,坦言那段时间犹如坠入地狱,并且动情的说道:“你很难想象你拥有这样一个真实美好的生活,突然之间,一切都成为了谎言和欺骗。”

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伍兹是否还爱艾琳,伍兹顾左右而言他,表示孩子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我祝福她一切顺利。这是我们生命之中的悲伤时刻。我们都期待着未来,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孩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伍兹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是否还对艾琳存在感情,不过他表明了自己的忏悔,直言是自己犯了错误,是自己对不住前妻:“我的一生之中犯了许多错误,而这是最不可原谅的错误,这是我必须要接受的事情。”

有记者抛出尖锐问题,离婚了是否意味着解脱了?对此伍兹巧妙化解,他回答道:“我想不能用解脱这个词汇,我想更多是悲伤。因为你进入一段婚姻的时候并不会想着自己会离婚。这就是为什么是悲伤的原因。”伍兹悲伤的原因是不想离婚,而不是失去了最爱的人,言外之意他确实已经不爱艾琳。(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