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虎女郎2号诅咒伍兹活该 艾琳拿再多钱也没用

2010年08月25日1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虎女郎2号诅咒伍兹活该 艾琳拿再多钱也没用

虎女郎2号杰米-格莱布杰米-格莱布

腾讯体育讯 伍兹跟艾琳确定正式离婚之后,虎女郎们纷纷站出来表示意见。继乌奇捷利公开表白希望跟伍兹旧情复燃之外,虎女郎二号杰米-格莱布也对老虎离婚发表看法,不过她认为,这完全是伍兹咎由自取。

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消息称,在得知伍兹离婚的消息之后,杰米-格莱布表示:“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离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他真的很活该。”这位第一个把伍兹偷情短信卖给杂志的虎女郎显然十分憎恨老虎,她认为自己的人生被伍兹一手毁掉。所以看到老虎最终走向离婚一途,让她感到十分解气。

对于老虎的所作所为,杰米-格莱布一直无法原谅,她认为这位高尔夫巨星对待她和其他女人就像是用过就丢的玩偶,没有丝毫尊重可言。但是两人毕竟有过一段感情,她的内心深处多少替老虎感到有些惋惜。

至于昔日情敌艾琳,杰米-格莱布的态度则比较复杂,一方面她认为艾琳抛弃伍兹完全合乎情理,另一方面则觉得,不管拿到多少钱分手费,老虎带给艾琳的耻辱都是很难抹平的。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