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一号虎女郎:希望伍兹再找我 愿为他放弃一切

2010年08月25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号虎女郎:希望伍兹再找我 愿为他放弃一切

一号虎女郎:瑞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虽然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的天价离婚案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关于他的香艳话题却远远没有结束。被称为1号虎女郎的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最近就放出话来,表示希望伍兹重新联系她,而她也非常愿意放弃一切重投老虎怀抱。

瑞秋可以说是伍兹众多情妇中做的最最成功的一位,她不仅是最得宠的一个(伍兹曾有离婚后娶瑞秋的打算),而且是得到伍兹前妻艾琳首肯的一位(艾琳曾评价瑞秋最漂亮也最适合伍兹),另外瑞秋也是唯一一个从伍兹身上敲诈成功的一位(她得到了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

据知情人士透露,瑞秋愿意放弃一切,以重新换取伍兹的爱。“我为他而感到痛苦,他爱她(艾琳),但是他又同我坠入爱河,我希望他能记得我和他的往昔时刻,并重新联系我,如果能和他重新再在一起的话,我愿意放弃所有的一切。”

虽然瑞秋说的挺好听,但是相信刚从离婚案中抽身的伍兹不会那么快就选择一个女人结婚。暂且不说瑞秋最近和参演过电视剧集《七重天》(7th Heaven)的有妇之夫Jeremy London搞的不清不楚,光是伍兹目前这种情况也实在不适合马上再婚。再者说了,伍兹刚分给前妻艾琳一亿美金的离婚补偿金,这么快找个不太靠谱的女人结婚,伍兹也太傻了吧?和将来未知的分手补偿相比,瑞秋口中嘴里说的放弃“一切”,那“一切”充其量不过也就1000万美金而已。(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