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英国赛失常因离异 为孩子接受强制培训

2010年08月25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伍兹终于正式离婚了,这桩拖了数个月之久的事情有了定论,老虎总算能够放下包袱认真打球。其实这几个月的糟糕战绩也不能完全怪他,毕竟有太多跟离婚相关的事情困扰这位高尔夫巨星。比如英国公开赛的备战阶段就刚好赶上离异父母课程培训,这很难让伍兹不分心。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早在几个月之前,伍兹和艾琳就在酝酿离婚事宜了。英国公开赛开始之前,老虎报名参加了一个离异父母培训课程,为此老虎甚至耽误了高尔夫备战。这个课程是美国安全学院专门为准备离婚的家庭开设的,它得到了美国儿童及家庭部的特别批准。

该学院的一位负责人透露,伍兹确实过来接受了4个小时的教育课程,这是打算离异的父母必须学习的课程。内容包括如何合理分配家庭财产、怎样共同抚养孩子、包括离婚对孩子造成的影响、父母双方日后新的恋爱关系乃至于重新组成家庭的问题。

虽然这个课程有一定程度的强迫性质,但伍兹还是很准时地来到美国安全学院上课,看得出他对这个事情很重视。老虎一直想为两个孩子营造稳定的家庭环境,尽管跟艾琳离婚已经不可挽回,但他希望这件事尽量不要影响到孩子们。

在花了39美元之后,伍兹于当地时间7月10日拿到了结业证书,之后他马不停蹄赶到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当因为战绩不佳而饱受外界诟病的时候,老虎承认,场外因素确实牵扯了他大部分精力,离婚自然是其中最大的原因。但是为了孩子,他愿意牺牲练习时间,甚至牺牲世界第一的头衔,因为不会再有什么事情比一对子女更重要。

据悉,艾琳也上了这个课程,不过她特别安排跟老虎的时间错开。直到上周一,她才正式拿到结业证书。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