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两局轻取特福迪过关 顺利挺进女单第三轮

2010年08月24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两局轻取特福迪过关 顺利挺进女单第三轮

王琳两局轻取特福迪 挺进女单第三轮(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女单次轮较量中,王琳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特福迪。最终王琳以2-0(21-7,21-18)顺利淘汰特福迪,打进女单第三轮较量。

王琳是赛会的7号种子选手,实力要明显高于对手特福迪一筹。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王琳来说,顺利拿下对手获得晋级资格当在情理之中。

这场比赛王琳进入状态较快,以扣球和小斜线杀球来取分,将特福迪打得全然没有脾气,顺利的取得6-2的领先优势。特福迪试图通过加强网前的攻势,来给王琳制造威胁,然而收效甚微,始终未能取得好的效果。这时王琳积极上网截击,顺利的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连续得分之后以13-3奠定了10分优势。大比分领先之下,王琳显得有些松懈,趁机被特福迪以跳杀和劈吊等得分手段连续抢分,也将场上的分差迫近为7-13。这时王琳及时恢复了比赛状态,积极采用后场杀对角及发球抢攻来给特福迪制造威胁,趁机再度拉开了双方的比分。这时特福迪在王琳狂风骤雨般的攻势下彻底崩溃,再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抵抗。王琳在连续得到8分之后,顺利的以21-7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双方在开局陷入僵持局面,比分也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一路战成3平。这时王琳率先发力,通过犀利的斜线球来取分,趁机确立了场上的优势地位。这时特福迪并未因此而放弃,而是果断的改变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来紧紧咬住王琳,双方的分差始终在三分左右。王琳则果断的以后场劈吊和劈杀直线结合,打出高质量进攻将比分变成15-11。比分处于领先地位的王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法稍显保守。特福迪以搓网前球和杀直线这些丰富得分手段,将比分再迫近为13-15。王琳对困难有所准备不足,特福迪趁机再以大幅度的对角进攻继续缩小比分,将比分追至16-17。关键时刻王琳发挥出色,没有再给特福迪任何机会,通过劈杀后场对角和吊球,重新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中来。最终王琳以21-18再拿下该局,以总比分2-0战胜特福迪,顺利获得晋级资格。(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