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羽超看点:林丹蒋燕皎望延续不败 王琳PK汪鑫

2010年06月13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6轮的厮杀,对阵形势是:湖北索牌VS江苏尤尼克斯,广州粤羽VS八一芝華仕沙发,浙江银江VS青岛啤酒,上海兹韦克VS湖南川崎。八一队的林丹、蒋燕皎作为仅有的取得5连胜的单打选手望延续不败;而女单浙江的王琳与青岛的汪鑫角逐也值得关注。

上海兹韦克VS湖南川崎

上海队上轮1比4遭八一横扫,如今五战尽墨的他们在主场誓要取得联赛首胜。男单,上海队的谌龙挑战湖南队的鲍春来,两名身高臂长的球员特点类似,小鲍技术更为成熟,但受到伤病影响也可能遭爆冷。女单上海队的王仪涵上轮输给蒋燕皎,此番正好拿湖南的石晓倩或陈晓佳出一口恶气。男双湖南的郑波/柴飚实力明显强过上海的陈智贲/于昊。女双湖南的田卿/夏欢状态不错,而上海女双人员不整难起波澜。混双上海的陈智贲/谢婧和湖南郑波/田卿将迎来一场极其接近的激战。

浙江银江VS青岛啤酒

男单,浙江队的杜鹏宇上轮挑落鲍春来士气正旺,此番对阵青岛的周文龙,应该说胜算极大。女单,浙江的全运会冠军王琳与青岛队的大马赛、德羽赛冠军汪鑫巅峰对决,从目前状态看,汪鑫值得看高一线。男双,青岛队的付海峰/沈烨是唯一5连胜的男双组合,浙江的桑洋/张楠虽然也具有一定实力,料也难挡付海峰/沈烨。女双青岛队的马晋/杜婧保持100%胜率,浙江队的张亚雯/周卉相比之下要差了一截。混双浙江的张楠/张亚雯一败难求,而青岛的邱子瀚/马晋从默契程度看稍有逊色。

广州粤羽VS八一芝華仕沙发

广州队上轮被江苏“剃了光头”,此番在主场挑战领头羊八一队。男单,八一队的林丹5战全胜孤独求败,广州的世青赛冠军王睁茗毕竟青涩,比赛没有悬念。女单,八一队的蒋燕皎豪取5连胜捍卫内战女皇荣誉,此番迎战四战全负的刘鑫,应可轻松取胜。男双广州的郭振东/洪炜与八一孪生兄弟何汉斌/何汉青五五开。女双八一的潘攀/李雪芮冲击力应强过广州的张洁雯/张晋康。混双八一队的何汉斌/冯晨与广州的郭振东/张晋康胜负主要取决于临场发挥。

湖北索牌VS江苏尤尼克斯

男单,江苏队的陈金拉吊能力突出,打法决定了他不会轻易翻船;湖北队的文凯至今未尝胜绩,难以给陈金制造麻烦。女单,江苏拥有王适娴、兰两大国手,而湖北的李雯尽管曾爆冷王仪涵,但想再创奇迹并不容易。男双江苏的全运会冠军蔡赟/徐晨见谁灭谁,湖北组合估计也将沦陷。女双,江苏的成淑/汤金华实力较湖北的于洋/王晓理稍逊一筹。混双,湖北的李锐/赵芸蕾目前取得4胜1负优异战绩,此番对阵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胜算颇大。(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