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现身忙加班 知情人:难保他不再被协查

2010年08月23日07:5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返岗了。昨天下午接听记者电话的邵文忠语速平缓,“我正在看文件呢,很多事儿等着我处理。”刚刚配合警方协助调查归来的邵文忠昨天就重返公司加班。

8月6日,邵文忠被警方带走。随后关于他可能被牵扯进“南勇、杨一民案”的传闻不胫而走。不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与警方沟通后明确表示,邵文忠与南、杨等人情况不同,他不过是协助警方调查几笔账目,随后就将返岗工作。上周也有媒体猜测邵文忠已经结束协助调查返回北京,但是足管中心始终未予证实。

昨天下午,邵文忠在与记者通话时,语气平缓,未显现丝毫的异常。他说,“我挺好的,一切正常。我现在手头有很多文件要看。我太忙了!”记者随后联系了韦迪,他也已经得到邵文忠归来的明确信息,韦迪说,“我们从始至终也没有说过老邵有问题啊,回来就好,福特宝的工作一切正常。”

据了解,邵文忠是最近两天内返回北京的。回来后,他除与韦迪及主管福特宝公司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联系外,并没有就回来一事通知其他同事。昨天下午,邵文忠已经出现在福特宝公司的办公室,毕竟他离开的两个星期,案头上待批待办的文件堆积成山。加班期间,他还就国足9月上旬的两场热身赛向林晓华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

知情人昨天表示,邵文忠虽已回来,但这仅仅代表由他参与的协助调查工作暂时告一段落。随着南、杨案调查的深入,足管中心领导层也不能确保邵文忠日后会否参与进一步协查。知情人说,“就在赌球案被公之于众后,也有部分球员、教练、俱乐部人员被有关方面带走不止一次协助调查。如果南勇、杨一民的案情调查有了新的突破,难保老邵不再次被请去协助调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