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邵文忠返岗引足协诧异 林晓华:他一直在协查

2010年08月21日04:21扬子晚报张梦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管福特宝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前天确认,目前邵文忠仍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工作。

本报讯 前天有知情人士爆料,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已返岗正常工作,这引起足管中心及福特宝公司一片诧异,因为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截至昨天下班时分也没有见到“邵总”。主管福特宝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前天确认,目前邵文忠仍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工作。

截止到前天晚上,邵文忠的手机仍呈关闭状态,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并没有得到邵文忠重返工作岗位的消息。昨天下午,中心就中超准入标准进行主任办公会后,林晓华透露,自从邵文忠两周前被警方带走参与协查后,中心与警方的沟通一直没有间断。

林晓华随后表示,目前邵文忠仍在配合警方调查。此外,福特宝公司人员也确认邵文忠仍没有返岗。关于邵何时能返岗,林表示,“公安部门告诉我们,尽量不影响我们的工作。但他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我们真没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