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世锦赛赛前严肃纪律 两点要求体现新风貌

2010年08月23日0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世锦赛赛前严肃纪律 两点要求体现新风貌

国羽赛前开动员会 李永波强调两点纪律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3日,2010年法国羽毛球世锦赛即将打响。在赛前一天训练后,总教练李永波特意在训练场内给队员现场开了赛前动员会,严肃两点纪律。

当地时间下午7点,全队来到训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虽然明天全队只有三场比赛,但全队25名队员也全部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原本队伍计划8点半训练结束后分两拨离开,但是亲自督战训练的总教练李永波却召集大家集体现场召开动员会,强调纪律。

以往羽毛球大型比赛,由于语言问题,每场比赛赛后采访中国队员基本都只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即便外国记者一直希望能够采访中国球员,但大家基本都以语言不通为理由拒绝出席一些发布会,但这次世界羽联却规定运动员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否则将接受处罚。“如果新闻官希望你们参加发布会,队员一定要配合,如果你拒绝了,或者因为累以及其他原因没有参加,那么世界羽联将会有一定的处罚。当然配合和宣传羽毛球运动,也是高水平运动队和高水平运动员应当负起的责任。”李永波表示。

另外一个纪律就是服装的问题。世界羽联宣布,本次世锦赛将按照参赛确名单定时,也就是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来确定运动员的排名顺序。如果比赛双方在服装上出现了冲突,就按照排位,低排位的运动员要服从高排位的运动员。“大家除了要服从这个要求之外,还有就是要多带几件衣服,不要因为这个问题影响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