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国羽实力有所减弱 年轻一代难成霸主

2010年08月22日1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坦承中国队参加巴黎世锦赛的信心不足,实力有所减弱,青年一代也难成霸主。

这是印度“DNAindia”网站的消息,第18届世界羽球锦标赛即将开赛,此番出征巴黎世锦赛的中国没有像以往般信心十足。李永波也推测,此次中国形势不容乐观,可能无法像去年一样取得4冠3亚的成绩。

在过去的20几年里,中国一直是羽坛霸主,能够与中国相提并论的,只有丹麦、印尼、马来西亚以及韩国等,但今年的巴黎世锦赛,极有可能会改变未来十年羽运的发展方向,因为中国年轻一代的选手在参加青奥会和世青赛未能获得一枚单打金牌,相反泰国队发挥要相对出色的多。

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国的夺冠之路确实阻力重重,女单方面,如今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度选手赛娜近两年进步神速,她是今年新加坡超级赛与印尼超级赛两站女单冠军得主,可说是中国最大的对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