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抵达巴黎飞机晚点苦调时差 杜婧血拼搁浅

2010年08月21日20: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巴黎报道 21日下午,昨晚抵达巴黎的中国羽毛球国家队,还未调整好时差就在今天进行了首次场地适应训练,早上10点钟,中国羽毛球队开始适应场地,下午国羽队员又练了两个小时的力量。

20日晚,中国羽毛球队乘坐的航班本来应该是六点半抵达法国巴黎,但其他原因,飞机晚点一个小时,这也害惨了国羽众将士。长途飞行让国羽队员们深感疲惫,但是由于要倒时差的缘故,国羽队员们在飞机上并不敢睡觉,于是杜靖于洋她们就在飞机上一直逗一对混血儿消遣时间。

中国羽毛球队抵达巴黎后,简短的吃过晚饭就回房间休息,但队员们普遍反映没有休息好,马晋表示,睡睡醒醒,中间至少醒了两次,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10点中,国羽队员来到比赛场地适应场馆,练了两个多小时。杜婧徐晨等女队员本来想去逛街购物,但李永波教练又安排了力量训练,结果她们不得不将购物计划推迟到晚上。购物计划被无情打乱,徐晨则豁达的安慰杜婧说,“有时间咱们就去。”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