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赛前游埃菲尔铁塔 游客认出小鲍索要合影

2010年08月23日0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虽然面对充满诱惑的巴黎,正在紧张备战世锦赛的国羽将士只能望而却步,但在抵达巴黎的第一天晚上,大家还是抽出时间到距离酒店大概4公里的埃菲尔铁塔游玩了一番。小鲍更是爆料大家在铁塔下面被中国游客认出来拉着合影的搞笑一幕。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后,全队上下获批可以在酒店附近进行放松,大家自然都选择前往距离酒店4公里的巴黎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游玩。虽然每年大部分队员都会来巴黎参加法国公开赛,但是浪漫之都对于年轻的球员们还是颇具诱惑。“我这是第三次来法国,大家昨天就是想去铁塔照张合影。”鲍春来告诉记者,昨晚跟女单组王琳、王仪涵等人一起跑去铁塔的原因。

由于巴黎华人数量非常多,加之近期恰好是法国的旅游旺季,前往埃菲尔铁塔游玩的中国游客络绎不绝。几个身高出众的国羽将士一出现在铁塔下面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小鲍骄傲的告诉记者,自己跑到法国也有那么多粉丝。“有一个中国游客一看见我,就指着我们问是不是国家羽毛球队的,确认之后,就拉着我合影,结果我们6个队友一起跟他一个人照了张相,那个球迷真是‘赚翻了’!一直在高兴能跟我们一起合影。”小鲍开心的跟记者回忆着昨天的经历。而昨天的放松也成为队员在法国世锦赛期间唯一一次休息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