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驻法国大使馆特设招待晚宴 国羽异国感受温馨

2010年08月23日0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虽然国羽身在异乡参加世锦赛,但是却在来到巴黎第二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当地时间22日晚,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驻地内招待全部国羽将士享受了一顿丰盛的自助餐,为明天即将参加世锦赛的国手们接风。

由于今晚的训练6点半开始,所以大使馆特意将这个接风宴设在了晚上5点。据总教练李永波介绍,虽然队伍以往出国比赛也受到过当地大使馆的招待,但是这样大规模在近几年还是第一次。除了让队员在大赛前感受家的温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使馆的工作人员都酷爱羽毛球。“他们使馆的人告诉我们,平时大家最多的健身方式就是打羽毛球,所以对于我们这次来法国比赛都特别重视。”总教练李永波表示。

虽然今天的用餐时间并不长,但是大使馆却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准备这顿晚宴。全部以自助餐为主,中餐西餐任由队员选择,招待颇为周到。而今天晚上训练结束后的准备会上,总教练李永波也用这件事情激励队员在世锦赛上争取佳绩。“今天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了很丰盛的晚餐,说明对我们比赛的重视,这份热情大家肯定都感受到了,所以更应该尽我们的努力去回报他们。”总结会上李永波用这样的话鼓励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