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购强援已获首肯 利物浦大将愿为贝帅转会

2010年08月22日16:5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购强援已获首肯 利物浦大将愿为贝帅转会

库伊特希望追随恩师

腾讯体育讯 虽然霍奇森一再表示库伊特不会离开安菲尔德,但利物浦收到过国米方面的转会申请却是事实。北京时间8月22日,库伊特已经通过《每日镜报》证实国米确实对他有意,目前这位荷兰铁人正在考虑是否离开利物浦,重新回到贝尼特斯的帐下。

本周六,英国《太阳报》透露霍奇森在与莫拉蒂交谈后否定了出售库伊特和马斯切拉诺的传言,称国米不会在今夏买走一名红军球员。但在库伊特的经纪人扬森看来,利物浦主帅的话并不能完全相信,他仍然坚持荷兰人去往梅阿查的可能性不小,转会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库伊特本人的态度。

扬森说得没错,其实国米已经向利物浦发出了官方的转会传真,《每日镜报》称转会价格为800万英镑。“在本周四晚,也就是利物浦在欧罗巴联赛对阵特拉布宗的比赛前,利物浦董事会告诉了我一个重要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为我发来了转会申请。”荷兰人如此说到,但并没有做出自己的最终选择:“你可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吧。”这样一来,库伊特为何没在欧战中出场也有了答案。

库伊特06年以1200万英镑从费耶诺德来到安菲尔德,可以说是贝尼特斯的老部下了。和马斯切拉诺一样,库伊特也是拉法亲手买进的球员,他们对贝帅的感情比杰拉德、卡拉格这样的红军老臣要深得多。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自利物浦换帅以来,库伊特和马斯切拉诺的留队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可见贝尼特斯依然在这两人心中留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而在巴洛特利转会以后,国米更是希望找来库伊特接班,无论是从经验还是专注度上,勤恳的铁人都比闹事的小孩好太多。上赛季穆帅带领国米取得史无前例的成功,莫拉蒂已经从中学习到国米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如实用型的斯内德和米利托,狂人为后人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接下来就看蓝黑军团如何走下去。

莫拉蒂此时倒是学有所成,就在霍奇森刚表示不会出售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的当晚,国米主席对着记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马斯切拉诺?我们没有向他发出转会邀请。至于库伊特?这名球员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