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带伤出战利物浦 另一强援至少休6周

2010年08月21日11:0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带伤出战利物浦 另一强援至少休6周

巴洛特利愿带伤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巴洛特利确信自己的膝盖软骨并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参加下周一对利物浦的比赛。

在周中曼城客场对蒂米什瓦拉的欧洲联赛资格赛当中,巴洛特利比赛最后时刻膝盖受伤离场。曼城为他安排了一次X光扫描检查,外界猜测巴洛特利因伤将无法参加对利物浦的比赛。

但巴洛特利表示自己更想继续比赛:“我渴望能在那种重要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主场首秀,不过我的右小腿现在有点疼痛,我认为我的膝盖软骨出了问题,因为那里没有多少肌肉保护。这不是因为对方踢我而受伤的,当时没有人碰我。不过我认为,自己还是可以跑起来,绝对能在和利物浦比赛时上场。”

巴洛特利的伤情看上去问题不大,但科拉罗夫的情况就比较糟糕了。这位曼城花1600万镑引进的塞尔维亚国脚,将因为踝关节手术休战至少6周。

在联赛首轮对热刺的比赛中,科拉罗夫只踢了4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赛后他被诊断为踝关节韧带扭伤。目前曼城正在为科拉罗夫安排一次手术,预计他将休战6周,但这也是最乐观的估计。(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