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洛特利与新欢约会 女友身材英超排第一(图)

2010年08月21日07:44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喜好八卦球星伴侣的《太阳报》将镜头对准了刚刚加盟曼城的巴洛特利女友——梅丽莎-卡斯塔格诺里,并曝光了二人曼彻斯特约会的照片。该媒体对梅丽莎的身材垂涎三尺,赞其身段是英格兰球星伴侣中最好的。

巴洛特利刚刚以225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城,正是春风得意之时。本周日,他的新女友千里寻夫,来到英格兰看望男友。二人前往曼彻斯特一家名为“圣卡洛”的意大利餐馆吃饭,享受家乡菜的味道,顺便慰藉一下相思之苦,并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周末。

和其他球员女友或妻子一样,梅丽莎也不是个平凡女子,现年19岁的她曾经打进过意大利小姐选美决赛,其身材相当匀称,前看山明水秀,侧看悬崖峭壁,比起丰满型的英格兰女人,满头金发的梅丽莎显得独树一帜,更讨男人喜欢。

虽然巴洛特利才20岁,但他勾搭娱乐圈美女的本事可真不小,且有着浓厚的俄狄浦斯情节。除了梅丽莎,他的女人们都比他年龄大。17岁时,巴洛特利就与27岁的委内瑞拉模特埃斯皮诺鬼混到了一起。在今年初,他又勾搭上了比自己大12岁的芭芭拉,同时还跟队友桑顿的女友卡拉尔打得火热,闹出了“二女共事一夫”的丑闻,而芭芭拉和卡拉尔还是一对姐妹花。最终,超级马里奥选择了芭芭拉。

然而二人在一起还不到两个月时间,巴洛特利再次花心怒放,又搭上了希腊模特贝蒂。这名女子曾是2008年希腊小姐选美第16名,他们两个一年前就相识。二人确定关系后,巴洛特利就宣称贝蒂是他最爱的女人。誓言归誓言,由于两人长期两地分居,耐不住寂寞的巴洛特利还在向前女友芭芭拉示爱,不过遭到对方拒绝,而另一位前女友卡拉尔也找到了新的猛男。

很快,超级马里奥就寻到了新的猎物。在8月12日巴洛特利20岁生日时,意大利媒体拍到了他跟现任女友梅丽莎在一起庆生的照片,当时巴洛特利还没有跟贝蒂分手。不过梅丽莎比较让人意外,因为她比巴洛特利还小,不太符合这位球星的择偶观。

梅丽莎虽然一副学生妹模样,但她也是个十足的红颜祸水。两年前,她在一家夜总会就惹得两名客人为她大打出手,起因是二人都想跟她约会而发生争执。

如今,梅丽莎跟随巴洛特利来到英格兰,很快就会跟其他球星太太一样熟悉各种美发沙龙、精品店等场所。《太阳报》还声称,梅丽莎将是英格兰球星伴侣中身材最好的一个,风头甚至盖过英超第一美妻谢莉尔。不知巴洛特利到了曼彻斯特之后,是否想换种口味,尝试一下英格兰丰满型的女人。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