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15分钟拯救曼城 妖童是天使也是魔鬼

2010年08月20日06:22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15分钟拯救曼城 妖童是天使也是魔鬼

巴洛特利首次登场就挽救了新东家

腾讯体育讯 欧联杯客场挑战罗马尼亚劲旅蒂米什瓦拉,英超新贵曼城的表现让人倍感失望,尽管亚亚-图雷一度射中立柱,但如果没有替补登场的巴洛特利,曼奇尼的球队将再次收获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中,尽管曼奇尼将巴洛特利放入了大名单,但考虑到前国米妖童刚加盟球队不久,因此他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上半场曼城全队的表现一塌糊涂,下半场开始后虽然射门机会增多,但球员们频频浪费机会也让曼奇尼不满,于是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意大利教头令旗一挥,巴洛特利出场换下了巴里,撤中场换前锋,曼奇尼向全队发出了猛攻的信号。

巴洛特利也没有辜负曼奇尼的信任,1分钟后他就尝试左路内切后射门,只可惜脚下打滑将球打高,第67分钟特维斯接到阿德巴约的头球摆渡后倒勾射门偏出,嗅觉敏锐的巴洛特利跟上补射,但由于角度太小射到了边网上。而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曼奇尼的赌博终于收到了成效:阿德巴约在禁区右侧似传似射将球扫到球门前,中路包抄到位的巴洛特利轻松推射将球送入空门,就是凭借这个进球,曼城才在客场取得胜利,而从出场到取得进球,巴洛特利仅仅用了15分钟。

巴洛特利的表现赢来媒体赞誉。《天空体育》称赞道:“超级马里奥,超级替补!”《每日邮报》则认为:“超级马里奥用他的曼城首秀缓解了曼奇尼的尴尬。”《意大利足球》网站也为这位天之骄子感到自豪:“巴洛特利在曼城拥有一个梦幻般的首秀演出。”《回声晚报》则用“新人巴洛特利为曼城迎来胜利”这样的语句来称赞巴洛特利。

首次出场就能用进球帮球队赢球,巴洛特利的表现的确值得夸奖,但作为曼彻斯特当地最大的报纸,《曼城晚报》赛后却只给巴洛特利打出6分的及格分,比他分数低的只有得到5分的阿德巴约,而该报对巴洛特利的评价也非常简单:“打进一球,得到一张黄牌!”巴洛特利低分的根源不言自明:意大利妖童在比赛中得到了一张毫无必要、甚至可以称作愚蠢的黄牌。

这件事发生在比赛第74分钟,也就是巴洛特利进球2分钟后,当时他后场带球试图突破,结果对方两名球员一前一后将他围住,后面的球员拉拽没能成功,于是在他身前的球员干脆直接在巴洛特利胸前推了一把,主裁判鸣哨示意这是曼城的任意球,但事情随后的进展却让人颇为意外:巴洛特利起身后直接冲向了肇事者,他靠近对方后对其进行言语怒斥,虽然没有动手,但主裁判很明显对巴洛特利的行为感到不满,他不仅向曼城的进球功臣出示黄牌警告,而且还将任意球改判给对手。

由此看来,尽管更换了环境,但巴洛特利易怒的脾气还是没有任何改变,尤其当时曼城在比分上领先,被犯规的巴洛特利本不该如此鲁莽冲动。而这种秉性一旦被英超的对手们摸透,那他们很可能会故意挑衅巴洛特利,届时意大利人因报复而吃牌的几率也将会大大增加,这无疑将成为曼城的一大不稳定因素,甚至有可能影响到球队的宏图大业。看来,要想成为真正的巨星,天赋异禀的巴洛特利必须还要收敛脾气戒骄戒躁,否则他只能像一个被惯坏的孩子,有天赋,但却永远长不大!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