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宣布今夏两强援重伤 巴洛特利周中或首秀

2010年08月19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曼城官网消息,曼城俱乐部宣布德国国脚博阿滕、塞尔维亚国脚科拉罗夫由于受伤,将同时伤停至少两周以上。

本周中,曼城有一个欧洲联赛资格赛的客场,对手是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队。曼城官网表示,博阿滕、科拉罗夫都不会随队前往,因为他们都伤了。

博阿滕在以1250万英镑从汉堡加盟曼城后,只参加了曼城对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他的膝盖内侧有一道很深的伤口,大概需要等到8月29日联赛客场对桑德兰时才能复出。

身价高达1600万英镑的科拉罗夫伤情更加令人担忧,曼城官网的表述是“脚踝韧带严重受损”。科拉罗夫在联赛第一轮对热刺时首发,中场休息因伤被换下。曼城官方并没有透露科拉罗夫要休息多久,但《卫报》表示可能得三个月。

博阿滕的伤停,曼奇尼可能继续使用理查兹担任首发,萨巴莱塔也有出场机会。在左路,巴里或者莱斯科特可能临时担任左后卫,直到同样有伤的布里奇康复。

此外曼奇尼还表示,英格兰门将哈特将继续首发,爱尔兰国门吉文只能坐在板凳上。同时巴洛特利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为曼城首次出场。(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