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重蹈巴萨合同悲剧 战舰众球星将疲劳作战

2010年08月20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重蹈巴萨合同悲剧 战舰众球星将疲劳作战

巴萨商演的拙劣表现给了很多俱乐部以教训,纷纷以合同约束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将在8月22日与赫库雷斯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合同要求皇马没有受伤的球星必须上场,所以正在休假的C罗、卡西、伊瓜因和阿隆索五名主力将被迫随队前往比赛。

皇马最近的伤病问题让主教练穆里尼奥伤透脑筋。佩佩在美国热身赛拉伤小腿肌肉将缺席3周的时间。另一名中卫加雷又因为在贝肯鲍尔杯中右膝膝盖受伤至少缺席8周。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又在和标准烈日的比赛中右脚脚踝扭伤。而本泽马又在最近队内训练上遭遇踝关节擦伤。更别说卡卡因为手术需要休养4个月之久。球队的近况让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上开始小心翼翼。

皇马将在8月22日客场与升班马赫库雷斯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对手只是一支毫不起眼的西甲升班马,不过皇马今夏在热身赛上接二连三的损兵折将,再加上西甲开赛日益临近,如今伤兵满营的皇马可经不起一点折腾。所以穆里尼奥决定让C罗、卡西、拉莫斯、伊瓜因和阿隆索这五大主力在这个周末好好休息,不用随队前往客场比赛。穆里尼奥将启用更多二队的年轻小将应付这场比赛。

在收到这个消息后,赫库雷斯方面对于穆里尼奥将雪藏这五名主力球员的做法表示抗议。赫库雷斯总经理卡洛斯-帕罗迪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合同中有这样一则条款:“只要皇马的球星没有受伤,就得一个不拉都上场比赛。”帕罗迪随后的话透露出他们底气十足的原因。“我们和皇马早就在合同上写得清清楚楚,皇马这可是赖不掉的。”

据悉,赫库雷斯这边的球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俱乐部已经卖出了1万多张球票。赫库雷斯的球迷对皇马一众大牌球员翘首以盼,即使是高达145欧元的贵价门票都有人订购。这场比赛皇马将会获得近100万欧元的出场费。如果皇马没按照条款规定派上全部巨星,那么他们到手的出场费将大幅减少甚至分文没有。这显然是皇马高层不愿意看到的。

迫于高层的压力,穆帅也不得不改变他的计划,提前召回正在休假的五名主力。据《阿斯报》估计,这场热身赛穆里尼奥将带上所有球星,包括刚刚加盟的德国小将厄齐尔。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