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再掀金元风暴 欲一举拿下阿森纳皇马10号

2010年08月20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再掀金元风暴 欲一举拿下阿森纳皇马10号

英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每日邮报》的独家消息称,热刺主帅已经将引援目光投向三名国脚级大将,分别是埃弗顿的皮纳尔、皇家马德里的拉萨纳-迪亚拉以及前阿森纳中坚加拉。一旦热刺如愿罗致这三名大将,那必能大大缓解新赛季多线作战的压力。

上赛季老帅雷德克纳普带领的热刺队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力压曼城、利物浦夺得联赛第四名,时隔48年后再度获得了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虽然新赛季球队需要多线作战,压力实在不小,但热刺到目前为止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花了1000万欧元从巴西国际俱乐部带来了年仅21岁的小将桑德罗,但是却也送走了中场小将塔拉布特、古德约翰森等人。

球队的阵容厚度没有增加绝对是无法应付新赛季的挑战的,雷德克纳普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今日《每日邮报》便透露,热刺主帅已经把引援目光锁定在皮纳尔、拉萨纳-迪亚拉和加拉这三名国脚级大将身上。

相比较而言,这三人里面热刺最容易得到的就是法国老将加拉了。这名前阿森纳中坚与枪手解除合同后还没找到新东家,此前有传他将前往帕纳辛那科斯效力,但最终因为个人待遇谈不拢而作罢。前些日子,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就承认希望签下这名自由球员,特别是看到在欧冠资格赛客场对年轻人的比赛中,热刺后防暴露了不少问题之后,老雷决定加速运作这笔引进。今日《镜报》透露,加拉即将前往热刺接受体检,一旦顺利通过检查,法国人有望与热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而另一名法国人拉萨纳-迪亚拉加盟热刺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毕竟他已经被明确告知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之内。据悉,本周早些时候雷德克纳普曾向皇马询问迪亚拉的售价,当时皇马称他是非卖品。然而在昨天《马卡报》曝光的皇马清洗名单中,拉萨纳-迪亚拉的名字赫然在列,而确实,迪亚拉也是皇马高层一直想清洗的球员之一,因为他上赛季出现了态度问题。据《每日邮报》称,热刺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引进这名皇马10号,但他们或需要面对来自曼联、利物浦、阿斯顿维拉等球队的竞争。

最后是皮纳尔,南非人或许是雷德克纳普最难罗致的一个。今夏出现了很多有关皮纳尔的传闻,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等俱乐部都对这位南非中场很感兴趣,由于他与埃弗顿当前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就到期,而且迟迟未与俱乐部续约,这才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但是他本人已经表态,他愿意留在埃弗顿,并希望尽快和俱乐部签署新的合约。据《转会市场》估计,皮纳尔目前的身价达到950万欧元,但《每日邮报》称热刺只打算拿出600万英镑,约合720万欧元。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