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荷兰中场大师示好曼联 沦为皇马边缘恐投红魔

2010年08月20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中场大师示好曼联 沦为皇马边缘恐投红魔

范德法特欲在曼联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由于厄齐尔的加盟,现在范德法特在皇马的处境愈加尴尬,为了寻求以主力身份踢球,现在这位被誉为荷兰小贝的中场大师欲奔赴英超踢球,而弗格森统帅的红魔则成为这位伯纳乌失意人的中意球队。

由于在皇马这两年范德法特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曾经的大师现在已经沦为皇马的边缘人物,这让荷兰人很不开心,因此范德法特新赛季将不愿留在令他伤心的西甲,同时这位中场大师表达了想要加盟曼联的愿望。他表示:“我永远不会为另一支西班牙球队踢球,事实上,如果你离开皇马,你只有加盟一家俱乐部才不算走下坡路,那就是曼联。”

范德法特还表示:“曼联是一家豪门俱乐部,如果传闻中他们对我的兴趣是真的,那么我真的不得不坐下来听听他们的说法。如果曼联能够给我一线队比赛机会,以我在皇马的处境,我是很难拒绝他们的。弗格森是个伟大教练。我永远不会考虑加盟一支不可能夺冠的队伍,因此,这已经极大地限制了我的选择范围。”

对于自己的未来27岁的荷兰人也给出了明确的态度,范德法特表示:“在曼联,你肯定可以得到冠军,取得成功。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那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如果穆里尼奥明确说明我不可能打太多比赛,那么我认为我的未来在英格兰。”

当然红魔现在也急需为自己补充一位实力派中场了,因为现在曼联阵中,斯科尔斯已经35岁了,仍是中场不可或缺的节拍器,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斯科尔斯的状态下滑趋势也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他的伤病现在也逐渐增多,难以保证在漫长的赛季里一直为红魔出勤,而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卡里克、安德森都难堪重任。所以如果曼联可以引进范德法特,那么荷兰人肯定可以完美接班斯科尔斯。

范德法特在荷甲、德甲曾经取得过巨大的成功,而且在08年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赛季里,他在皇马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因此荷兰人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众多的豪门都把目光瞄向了他。现在红魔若想引进他还需要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切尔西、利物浦也有意引进荷兰人。现在转会市场大门还有10天左右就要关闭,纷纷扰扰了一个夏天的“荷兰小贝出走伯纳乌”的肥皂剧终于快要水落石出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