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范德法特不惧与厄齐尔竞争 自信有实力留皇马

2010年08月20日10:40体坛网李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8月17日1比1平列日标准,是皇马美国归来的第2场平局(此前0比0平拜仁,点球胜)厄齐尔到来后处境尴尬的范德法特进球是好消息,坏消息是阿尔比奥尔又伤了。

世界杯参赛球员休假及防线伤员不断,使穆里尼奥在整个夏季热身期间,都不得不采取主力、非主力混搭,新人、老将轮换的策略。可祸不单行,疲劳引发受伤的伤情在继续。赛前,M.迪亚拉先倒下,下半场阿尔比奥尔又因脚踝扭伤不得不退场。

世界杯时,阿尔比奥尔训练中与略伦特相撞脚踝受伤,如今同一部位再伤,引起医疗组警觉。8月18日回国后,阿尔比奥尔接受复查,确定将休战4到5周。也就是说剩下的两场热身及8月29日西甲首轮打马洛卡,穆帅只剩卡瓦略、拉莫斯两个中卫。

穆帅感觉到现阶段休息的重要性。8月22日皇马将与埃库莱斯热身,他打算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伊瓜因、C罗等休息。首战马洛卡,球员不能有体力问题。

这场平局的最大亮点是范德法特进球。厄齐尔转会,给范德法特带来巨大压力,他甚至在破门后没了庆祝热情。不过赛后荷兰人还是有信心:“厄齐尔加盟不算难解的结。皇马每年都会引进新人,竞争始终激烈。我不怕,我有留队决心,并做好了与他竞争的准备。我的进球很漂亮,但这只是热身,不值得大书特书。”

两场平局,180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倒是防线不断出错。对拜仁的上半场,全靠卡西利亚斯奋勇扑救才没丢球;打列日标准,对方禁区内射门扳平。尽管比利时联赛已开战,对手状态好于皇马,但打墨西哥美洲、洛杉矶银河、列日标准等平庸对手都有失误,穆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利用空闲时间,穆里尼奥在助手卡兰卡的陪同下,观看了奥萨苏纳、桑坦德等西甲中游球队的热身,以便掌握对手情况。这既证明穆帅认真负责,也说明他底气不足。从他决心周末给C罗等放假来看,他对剩下的两场热身已不太重视,皇马重心开始转向联赛开局。进球和赢球,才是稳定民心的第一要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