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奥利奇铁定缺席揭幕战 拜仁出师伤病作祟

2010年08月20日11: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20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即将打响。拜仁阵中罗本(大腿肌肉撕裂)和奥利奇(膝伤)将无缘本场比赛,上赛季两人合力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攻入42球。(罗本23球,奥利奇19球)>>>>欢迎进入本帖讨论

罗本将缺席近两个月的时间,而奥利奇同样将长期缺阵。“诊断的结果相当糟糕。”范加尔在周四时表示。奥利奇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与斯洛伐克比赛中便感到膝部不适。

罗本获两周假期

范加尔说道,“医生决定对罗本的伤势进行保守治疗,所以并没有采取手术。但恢复起来仍需很长时间。”而奥利奇在已经铁定无缘德甲揭幕战的情况下,何事回归球队目前尚无定论。

拜仁队医汉斯·威廉密和穆勒·沃尔法特经过讨论决定为罗本放假两周,荷兰人接下来的14天时间将不会出现在慕尼黑。范加尔表示,“希望度假能有助于他的恢复,同时在假期结束时可以更好地投入到恢复训练当中。”

伤病侵袭拜仁

德甲揭幕战同样不会出现巴西中卫布雷诺的身影,今年三月十字韧带撕裂的他目前正处于恢复当中。由于13名世界杯国脚的假期极其短暂,范加尔担心赛季初期队中核心球员会增加更多伤病。

范加尔幽默地表示,“荷兰有句老话‘伤病总会自动上门’。”在这位59岁的荷兰老人看来,世界杯结束后仅5周便开战的德甲联赛显得过于紧凑。范加尔说道,“两项赛事间隔期如此之短真是个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